当前位置:
伟德BETVlCTOR1946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考察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阅读人数: 13

1210日下午,伟德BETVlCTOR1946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考察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亮出席评审会并致辞。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文件要求,机器人工程作为我校2018年新增本科专业,需要在首批学生毕业前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以常州工学院校长张兵教授为组长,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盐城工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进行了现场考察评审。

华亮在致辞中指出,要认真听取吸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

学院副院长徐一鸣从专业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及质量保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对照评审指标体系,专家们在评阅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基础上,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并进行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设置满足国家战略与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课程体系设置科学合理,专业建设措施得力,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能够满足高素质新工科人才培养要求,建议批准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对待专家意见,积极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以确保专业建设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教务处处长姚登兵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伟德BETVlCTOR1946相关系室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邱爱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