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开展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2阅读人数: 10

寒冬送暖,情系桑榆,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领导带队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教师的家中,带队领导与他们促膝谈心,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同时,学院领导也向退休教师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老教师们保持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经常回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一起见证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多年来,学院注重加强与退休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坚持定期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深入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及时为老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在加深了彼此之间感情的同时,也传承和弘扬了敬重、关爱退休教师的传统美德。(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