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国自然基金申请书打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2-06阅读人数: 10

为推进学院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26日上午,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了国自然基金申请书打磨研讨会。院长徐一鸣强调了基金申请的重要意义,副院长张新松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伟德BETVlCTOR1946电气系於锋教授、自动化系李俊红教授分别对电气方向、自动化方向的老师进行分类指导。两位专家从自己评审基金申报书的要点出发,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与面上项目的成功经验,详细阐述了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关键点与注意事项。针对每一本申请书,专家都点对点进行了详细指导,指出了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每一位申报者也积极与专家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自己申报书的修改方向。

此次研讨会为伟德BETVlCTOR1946教师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使大家对自己基金申请书的修改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更具体的措施。目前,伟德BETVlCTOR1946正在按照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着力提升教师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